close

img010 

這書標題下的十分聳動,而我之所以會買則是因為裡面有著各種姿勢的分解動作照片,對於指導被攝者姿勢很弱的我,忍不住就掏出錢來購買這書,不過經過仔細翻看了書中的內容,其實很多動作還是很難使用(對於我來說),基本上裡面大部分的動作,我是覺得比較適合棚拍使用,而書中拍攝的場地也都是在棚中,不過由於介紹的動作很多,照片也很多,故也不無小補,可以多增加點知識。

下面的圖片就是本書一開始的自我介紹,說明了書中所要教導的知識主幹。

imge027

這本書的開頭,作者想要灌輸讀者的就是關於時尚商品的拍法,請注意一下,商品可以說是這本書作者的重點之一,如何正確的將時尚大師所要傳達的意念,用影像表現出來,是本書的一大課題,所以有些動作,作者不覺得適當,有可能是因為,商品(衣服)被遮掩或是無法表現,有可能與一般拍攝狀況不同,但就作者的思考方向去思考也是件很有趣的事。

要說本書讓我推薦的地方,除了各式動作分解外,大概就是裡面充滿著許多不同時尚拍攝者的介紹,以及大量的作品,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,吸收大量不同作者的作品,對於拍攝的啟發,我想應該還是或多或少有著影養,只是如果你有大師使用器材情節,同時又是非使用CANON的朋友,就請不要細追本書拍攝者的器材了,雖然介紹頁上都會有寫,但還是請大家無視吧,大家都愛用無敵兔呀。

由於這本書,比較厚重,在各大書局應該都不會包膜,建議大家在購買前,務必重覆翻上五六遍後再下定決心。

  imge0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